2011年4月9日星期六

彻夜,难眠

换了新的工作环境,坦白的说,很不习惯。才了了这里6天5夜,几乎每一晚都睡不超过5个小时。试过10点半上床睡,凌晨2点钟就醒了,昨晚呢,更不靠谱。明明喝了酒,而且还是凌晨2点半才关电脑上床,担心这今早能不能起床干活。。结果?凌晨4点半就醒了。。才睡不到3个小时。。。

我知道,心里的问题一天没有解决,不管人到哪里,还是会一样。。。这个时候,我应该是需要很多很多的朋友,可是我却做了错误的选择,跑到一个没有人的地方躲起来。。。是逃避吗?是故作坚强吗?我祷告自己在这次的过程中,学懂坚强。。学懂面对问题。。而不是逃避。。

我想你了,真的好想念你。。当初delete你的facebook,就是不想看见你任何的消息,以为这样会好过一点。。可惜啊,自己根本就忍不住。。之前还可以用姐姐的facebook,知道你的一点点消息,但是刚才开了姐姐的account,发觉你也不在friend list里了。。是你remove的呢,还是我姐呢?我也不懂。。这样会是更好吗?或许是,或许不是。。我不知道。

哎,一个不懂得诚实面对自己感觉的人,真的好难过。到底,还有多少个失眠夜在等待着我?

没有评论:

随风流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