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7日星期四

我,寂寞了...

过去的一个月,发生了太多的事情。分手了,辞职了,离开了槟城,搬进了实兆远。。

让自己离开部落格一整个月,尽量去面对更多的人,以为这样会比较好过,可是显然的,我并没有过得很好。过去的一个月,一直找朋友聊,到处去跑,把自己弄得很忙,可是每回到了夜深人静的时候,思念的情绪就会一涌而出,眼泪就会不停的流。。。床头还挂着和她的合照,虽然每回看着它都只剩下叹气,却没有想过要把它拿下。清楚知道自己不该再沉浸于过去的回忆,或许,我需要更多的时间。。。

Candice说:"寂寞是给没方向和没想法的人。如果有方向和想法的人,有没有伴侣也是一样,因为他不会把伴侣成为唯一的方向。"

现在的我,是寂寞的,因为我失去了方向。。。

没有评论:

随风流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