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8日星期五

想你,只能停留在文字里

好想念你。。只要心里说出这4个字,眼泪就忍不住涌了出来。。。再多一个礼拜,我们就分开了2个月。我们是哪一天开始的,我不记得了。可是,心里永远记得分手的那一天。。。我的性格就是这样怪,开心的,不去记;不开心的,却记得牢牢的。

自从离开槟城以后,我们都没有联络。没有一封sms,没有一封email,更没有一通电话。前晚,你主动msn我的,问我要怎么把那些寄去你家的信件还我。其实,我也很久没有看见你的msn是在上线状况的。是你block了我吗?还是,你在下线状况呢?坦白说,我好希望你是找我聊聊。。可是你却只是问我这些。。我跟你说我迟些自己上来拿可以吗?你拒绝了我的要求,说寄给我就好。。。

你不想见我,是吗?应该是吧。。我好想对你说,我想来找你。。我想见你。。我想你。。可是,这一切,都只有在心里大声的喊着。。我知道我这么一写下去,你就会觉得心烦,甚至反感。。我不想做一个死缠烂打的男生,我会把对你所有的思念,都留在文字上,永远记载在这里。

哎。。鼻子又酸溜溜的。。泪珠一颗颗的掉下。。理性和感性的斗争,一直在腐蚀着我的心。。

没有评论:

随风流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