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2日星期二

張惠妹- 『我恨我愛你』



面带微笑离开你怀里 我听天由命
最后一张王牌在手里 二选一的机率
不能放纵爱你 就放过自己
爱情已过了甜蜜期 多说也是无益
爱不爱我已经没关系 一点小伤而已
你可以很放心我不会为了留你假装可怜兮兮

都怪我 太不争气 我恨我爱你
Oh~ 我爱你 只是因为你是你 Oh~ 我恨你
你有我看也看不清的小聪明
你有我说也说不完的坏脾气
你有我数也数不尽你的…新恋情

爱情已经过了甜蜜期 多说也是无益
爱不爱我已经没关系 一点小伤而已
你可以很放心我不会为了留你假装可怜兮兮

都怪我 太不争气 我恨我爱你
Oh~ 我爱你 只是因为你是你 Oh~ 我恨你
你有我看也看不清的小聪明
你有我说也说不完的坏脾气
你有我数也数不尽你的….新恋情
没关系…

我有你拿也拿不走的旧回忆
我可以一个人安静的忘记你
我恨你最后那一句 我爱你

没有评论:

随风流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