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6日星期六

分手两个月后

4月16日,我们分手了两个月。过去的这段时间,我尝试挽回,可是妳无动于衷,我也只好乖乖的离开了。

分手以后,我干脆把在槟城的工作给辞了,专注我的硕士论文,然后离开那不再属于我的地方。闲着在家一个月,把论文提交了,等待五月的viva。如果一切顺利,九月就会再次踏上毕业的舞台。你呢?有在做你的硕士论文吗?如果没有记错,你的毕业典礼是在十月,要加油噢~

4月4日,只身跑到实兆远这个小镇。抵步的第一个星期,几乎每晚都是以泪洗脸。按奈不住一个人的思绪,心里充满了空虚和寂寞。我知道自己心里还是想你的,但又能怎样?还好这里还能收到celcom broadband的讯号,让我回到部落格里,写下我的心情。在这里的第二个星期,已经开始慢慢的习惯了。习惯了从空虚中醒来,不停的工作,一个人吃晚餐,然后回到小小的房间里上网,看电视。。

对于你,除了遗憾,我还能做什么?只要我们某一方在分手后得到更大的快乐,那么我们的决定就是对的了。你,快乐吗?

没有评论:

随风流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