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3日星期三

想你的413

早上6点半,被冷气冻醒了。昨晚睡前明明就已经调好只是开3个小时,为什么6个小时以后它还是开着呢?真奇怪。待会有空再慢慢研究那个遥控器,看到底是怎么用的。

早安,我想妳了,眼泪也不听使唤的涌出了。生活中很多大小事务都很容易联想到妳。以前,你不懂得你的遥控器可以预设时间把冷气关掉,所以你都会在半夜2-3点起床关掉冷气,然后开风扇。我心疼你每天睡到半夜得起床,怕影响你的睡眠,虽然你说已经习惯了。有一天晚上,我说试试看吧,把你房里的冷气给预设了时间,你才恍然大悟。

生活中的许多小细节,我都特别在乎。我并不急着放下跟妳的过去,甚至还会想,若干年以后,我们还会再一起吗?到目前为止,我依然有跟你结婚的冲动,虽然这不是我说了算的东西。。

好了,我也要上班了。7点42分,妳别赖床了哦。早餐吃什么?面包加VICO?我今天的是VICO加饼干。






1 条评论:

ooi 说...

每一天,都有一些事情将会发生
每段路,都有即将要来的旅程
每颗心,都有值得期待的成分
每个人,都有爱上另一个人的可能
想爱就不能害怕会有伤痕

想到达明天
现在就要启程 - 开启新的一段旅程

随风流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