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0日星期日

不再有妳

还记得吗?你生日那天,我给你买了一本相簿。我跟你说,等相簿装满了我们的照片时,就是我跟你求婚,要你当我老婆的那一天。。遗憾,相簿里还未装下一张我们的合照,我们就分开了。。分手的时候,你还把相簿还我,说你根本用不着。。

我跟你,其实也没有多少张合照。你的房里,钱包里,也不曾有过我的照片。倒是我家,甚至姑姑家里,都摆着我们的合照。。自分手以后,姑姑已经把照片收起来了。家里,我和你的合照,也都换下了。。只有我房间,床头还摆着我和妳的合照。。

启程往实兆远的那一天,临行前,我看着它叹了一声才离开。。一星期回来后,发现照片已经换成我和我姐的合照。。嗯,应该是妈妈的杰作。

已经是不能改变的事实,我应该要学会去接受。和你的照片,就让它收入在记忆的储存室里。。。

2 条评论:

ooi 说...

张惠妹有一首歌 - 我恨我愛你
大力推荐

不能放縱愛你
就放過自己
愛情已經過了甜蜜期
多說也是無益

JD_23 说...

Ooi

谢谢啦。。真的很不错的歌词。

随风流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