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8日星期二

初五肖牛不宜开工

据说,肖牛者今年不宜在初五(星期一)开工。不迷信的我,在这一天开工了。因为老板和老板娘都不在,其实工作也挺轻松的。然而,在我把货送完以后,我就出事了。。

在回程的路上,经过槟威大桥的收费站时,我出事了。当时,那收费站的栏杆是升起的,我以为是因为大桥公司为了应付新春佳节而在收费站后摆放小小的收费counter,就直接把车子开过去。偏偏在我过的时候,那栏杆突然给放下了,直接敲到我的挡风玻璃上!!我当时给吓了一大跳。。回神以后,谢天谢地,原来该栏杆是软的,我的挡风玻璃只有少许刮花的痕迹,没被敲破。。收费站的女职员出来把栏杆给装回去,就开始非议我为什么冲过收费站。我告诉她当时该栏杆已经是升起的,我哪懂它会突然下来,她却不以为然,一直说是我的错。。付了过桥费,我头也不回就跑了。跟这种人理论,简直就是浪费力气,真他妈的大桥公司职员。。

10仔的身上就这样多了一道疤痕,但这还不是事情的结束。。回到公司后,把车子停在路边的停车位。放工取车的时候,发现后座位的车镜有一道挺长的刮痕,相信是摩托车的手柄碰到的。我怀疑是那个该死的收费员骑着摩托碰到的。。又一个TMD。。

一个初五,10仔身上多了两道疤痕。。难到肖牛者真的不适宜在这天开工吗?肖牛的朋友们,你们工作上又有遇到什么事情吗?

没有评论:

随风流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