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1日星期一

白果配姜

就这样,来到了2011年1月的最后一天。今天是星期一,公司照常开了每周一的Sales & Marketing会议。今天的会议,少了一位成员,上星期五Last Day的Product Executive。咱们5个人,摊开来谈,这个月,Sales没有meet到target。。

差多少?Target是RM125K,我们只做了RM80K。今天是1月份的最后一天,全公司Sales & Marketing Team的成员倾巢而出,作最后一番努力,希望可以把它催谷到RM100K,让老板看了至少也爽一点。但是其实大家都心里有数,这是极其微呼的可能。熟客,能call的,都已经call了;能见的,也都已经见过了。今天唯一能做的,我觉得就是开新的account,可是新的account,又岂能一天之内就跟你敲定生意呢?

公司的头1,2,3号人物在会议完毕后就往外跑。我负责的范围是Georgetown,所以我选择在午饭后才出门拼命。上司给我定了8个potential customer,我给他跑上了11个,还顺路跑去附近熟客的西药房去转个圈。。结果,全吃白果。

其实今天吃的,不只是白果,还有很多的姜--闭门姜。11家诊所,我只成功的见到一位印裔医生,其余的,不是病人多,就是医生不要见我。病人多,医生不要见我,我明白,可明明诊所里就一个人都没有,那诊所助理还跟我说医生很忙。。忙啥啊?

白果配姜。。1月31日的主菜~

没有评论:

随风流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