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0日星期日

凌晨4点

已经连续第二天那么早醒,我到底是怎么了?这样的情况继续下去,我真的会垮的。。短短几天已经瘦了两公斤,昨晚照照镜子,发觉自己跟电影《吸血鬼》的那个Edward有得比。。不是跟他比帅,而是,脸白白,黑眼圈很重,头发很浓密。。真的整只吸血鬼那样。。

这么早醒的原因,也许是昨晚我也很早睡,11点左右就上床了。12,1,2,3,4。。5个小时,就像以前的我。以前念书的时候,就习惯了睡5个小时,然后爬起身做复习。直到出来工作了,睡觉的时间慢慢变长了,有时候睡了7个小时还不愿意起身。。呵呵。。

还有另一个原因是。。你

知道你把面子书的密码改了,心里好酸。我想这一切,都不会再有回头了,是吗?

凌晨4点钟,原来还有一个失意人在线上,Choon Ee。这小伙子是我在佳礼沙大论坛认识的,只在大学里见过一次面,不过人是蛮好谈的。原来小伙子上星期为了一个女生,跑去撞车,汹酒,还差点碰上毒品。。短短一个星期烧掉了1000马币,现在在后悔着。。

也许最近为情自杀的新闻太多了吧,当小伙子知道我分手后,就拿自己当例子,叫我不要做傻事。放心吧,自杀这玩意儿,我不会的。车子,我还有26千要还,不会去伤害它;酒,我已经没有碰很久,也不打算碰;毒品呢。。更加没兴趣。。我是不是一个很无聊的人?我的生活是不是有些过于沉闷了?

你问我,没有了你的日子,我会怎么过?早睡早起,写部落格,或许就是我的日子。。

1 条评论:

◆Qoozo ◆ 说...

真是的,有份工,就好好做,想酱多有的没得也改变不了什么

随风流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