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9日星期六

周末凌晨3点半

最近这段日子,早睡早起好像又成了我的习惯。。扣掉星期三一晚彻夜未眠不说,星期四晚上我1030就上床,睡到隔天6点左右。而昨晚(星期五)则1115上床,睡到今早的。。。凌晨3点半~

有点气炸,好好的一个周末,那么早要我起床干嘛?夜深人静,其实也没什么好干的。惯例,打开面子书,刷新再刷新,看看友人的status update。看完了以后,就打开restaurant city和CSI的游戏,随便玩了一下。打开电子邮箱,看看有什么新的邮件(通常都只有一些垃圾邮件)。咦,才4点钟,那我还要干嘛呢?除了这里,我还有什么地方好去?

嗯,肚子好像有点不太舒服,最近好像都一直很爱睡和很爱吃。已经连续两天在办公室“意外”钓鱼去了,爱睡的原因,极可能是因为星期三一晚没睡,到现在还补眠不足。至于爱吃呢,会不会也是星期四那天没吃什么,所以到现在还“补吃”不足?哈哈。。好变态哦。。有所谓的“补吃不足“的咩?

对了,这几天好像有瘦了哦,昨天换上班服的时候,裤子变得好松。刚刚秤了一下,现在的体重是52公斤,又轻了2公斤。一直以来我都认为在目前的公司上班,坐在办公室里,是会增肥的好时候。。但事实证明,我不但没有长肉,还瘦去了。。私人界工作是很压力的吧?行政小姐说前两天她放工回家后,晚上睡不着,原因是上班时的工作太忙碌了,下班后心情还没有平复。。哈哈,很可怕吧?

哎哟,肚子疼了。。先上个厕所~

没有评论:

随风流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