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2日星期二

爱。自私。

有时候,我会搞不懂你。

有一次,学妹的车子在高速公路抛锚,找我帮忙。我去了,在面书上留言酸了她一把,结果惹来你的非议。

有一次,你人在澳洲,我和另一个女生到了香料园去。回来后,你生气了,说那个地方是你一直很想去的。可是你说过很多次,都没有和我去过,所以我自己去了。

你是吃醋的,是吗?

每一次,你和我投诉,说那男的骚扰你,问你很私人的问题,还要你给机会他。我生气了,你说,你不想失去一个朋友。甚至要我谢谢他,因为我的机票,是用那男生的信用卡帮我买的。

每一次,LK在你的面书留言,叫你dear,你说那是你们的方式。我没有异言,因为你认识他,比认识我还要久。

有一次,你一个女生跟KS去看电影TERMINATOR,回来了你才告诉我。我跟你说,他这里也没有朋友,就陪陪他吧。虽然那也是一部我很想看的电影(到现在我都没有看过)

每一次,你投诉TJ只是个小孩,天天跟你聊电话只是在发泄心中的不满。我接受。

每一次,你都说CH是个小孩,很幼稚。。

我不吃醋的,是吗?


啊,晴天霹雳!
我给你的,到底叫不叫爱?
或许正是这样,让你感觉到孤单吧。

没有评论:

随风流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