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8日星期五

终于,我哭了。

在Yean的部落格《》,一篇关于她友人建议她停止在网络上发表她不愉快的心情,该友人给予的解释是:

“因為於事無補,而且讓脆弱暴露給不應該知道的人。”

我是否也应该把自己的心情收拾一下,不再在这里发牢骚了呢?她曾经表示过不喜欢我写部落格,因为我把自己的不开心都写在这里,却没有向她表示什么,没跟她分享我的心情。或许我习惯性的用文字来表达自己吧,用说的,有时候很难说出口,尤其是当你哽咽的时候。。。

昨天在公司,无端端发觉自己鼻子酸了,泪珠在眼里晃呀晃。。。一个大男人,在公司流泪,像话吗?还记得,新年前,我在公司说我打算年尾存钱买屋子结婚,刚刚结婚的同事还给我建议告诉我婚礼其实可以怎样怎样。。会用到多少钱。。年底想要买屋子的话,现在就必须开始去看房子了。。

“买屋子是两个人的事情,你们应该坐下来商量。”该同事这么告诉我。而另一位女同事也说到,如果有得选择,与其和另一半一起供屋,她会选择一个有能力供屋子的男人。。与其让她跟我一起供屋子,我更希望自己能够担起这个责任。。是大男人主义吧?难怪她会说,她觉得自己不在我未来的计划里。。

我已经不太记得上一次为她哭是什么时候了。。应该是08年年尾,还是09年年头吧。。哦,原来我有两年没有为她哭过了,真是个没有感情的动物。。原因无它,这两年里,每当有争执,我都选择安静不出声,没有争吵,没有把问题解决。。终于,在感情结束时,我哭了。

1 条评论:

Tenchi 说...

Bro...sorry to know what had happen to you...

Since you know where had go wrong...so next time don't do that again...

If got drop by Prai area ma go lim teh lor...Mon to Thur I will be in Prai area

随风流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