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5日星期二

我今年,二十六岁 (改篇版)

我今年,26岁。
每天起床的时间,是早上的6点30分;睡觉的时间,是凌晨的12点。。。

我今年,26岁。
换了一份新的工作,开始接触形形色色的人。。。

我今年,26岁。
见到亲戚朋友,他们都问我现在做什么,一个月薪水有多少。。。有女友了没。。。

我今年,26岁。
聊天的话题,都变成了汽车,房子。。。

我今年,26岁。
每天都在感慨,油价、房价涨得有多快。。。股票是涨还是跌。。。

我今年,26岁。
不再乱买东西,每天都在盘算着自己花费了多少、欠债多少。。。

我今年,26岁。
18岁离开了酒吧,就不曾再踏入。。。

我今年,26岁。
偶尔会有寂寞,偶尔会怀念一个人。。。

我今年,26岁。
我开始追逐梦想,再多的苦,再多的泪,也要学会往心里坠。。。

我今年,26岁。
没有年轻的轻狂,试著去包容,试著去忍耐每一个挫折和困难。。。

我今年,26岁。
回想起曾经,做过了太多的错事,现在再后悔,也回不去了。。。

我今年,26岁。
孤单时,上MSN,看看谁在线上,看见熟悉的人,想讲点什么,究竟又什么都没说。。。
打开了Facebook,把空间刷新了一遍又一遍,看看谁更新了心情,却没有回复句子。。。

我今年,26岁。
烦恼的时候,都不会放牢骚,只想静静地,静静地听着,看着,想着。。。

我今年,26岁。
明明很想哭,却还在笑;明明很在乎,却装作无所谓。。。
明明说的是违心的假话,却说那是自己的真心话。。。

为的,只是隐藏自己的脆弱,即使很难过,也会装的无所谓。。。
只是不愿让别人看见自己的伤口,不想让自己周围的人担心。。。

只是在心底独自承受,虽然心疼得难以呼吸,却笑着告诉所有人,
“我没事的!”

然后静下来时,自己便笑自己,何以把自己伪装得那么坚强?
好像自己可以承受所有的苦难。。。

没有评论:

随风流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