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1日星期一

最后的尝试

昨晚,作了最后一次的尝试,不想让自己遗憾。可惜,你说一切都太迟了,或许在两个星期前,挽留还可能有机会,现在,太迟了。

过程中,我都处于聆听的一方。是的,一个尝试挽留人的一方,怎么可能就坐在那里安安静静的听对方说话呢?也许你也不想过程太过尴尬,所以一直说话,让气氛比较轻松些。我就是那么的一个人,不爱说话,即使到了需要挽留的时候,我也不懂要说什么。很可惜啊,心里明明想留下你,嘴巴却什么也说不出口,只有眼泪在汪汪的流。

我不敢开口的原因是因为我自己一直在挣扎一个问题。我一直都有问自己,如果我要你回到我身边,我就必须要你放弃你的音乐,结束跟他的来往。可是我知道我不能,也不会这么做,因为我重来不阻止你追求你的梦想,你的兴趣。或许最初爱你的方式出了问题,把我所有的爱都建立在你的的身上。你家里对你的约束,让我想给你更多的自由;家里对你的不公平,让我想帮你承担更多;只要你说要的,我都不会去反对。结果,感情失衡,我开始失去了自己,开始叛逆,开始犯错。。最后,也失去了你。

我相信你的决定,你比我更懂得自己想要什么。一个好男人,除了要懂得保护他的女人,也要懂得尊重她的决定。作为你的男人,我对你造成的伤害,足以证明我不懂得保护你。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尊重你现在的决定。

没有评论:

随风流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