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7日星期二

麦当劳 GCB

第一次看到“GCB”这个字眼,是在Jeff的面子书。那时候我完全不懂麦当劳推出了一个新的汉堡口味。Jeff表示这汉堡有多么多么多么的好吃,加上在那里留言的人也说得津津有味,让我也心痒痒的想尝试。

碰巧上星期五是实习生的最后一天,我们选了麦当劳当午餐,我也就点了这个所谓“很好吃”的Grilled Chicken Burger (GCB)。



坦白说,它没有我想象中那么的好吃咯。。普普通通,我倒是觉得McDeluxe还要好吃。最近的快餐店好像都很积极推出新的产品,可是对我来说都没有什么好的回应。之前的KFC spicy black pepper,和现在的GCB,都不见得比现有的产品来的好。。。

1 条评论:

◆Qoozo ◆ 说...

GCB stand for Golden CB~
没了黑胡椒的发财汉堡

随风流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