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日星期四

屋漏夜逢连夜雨

有些时候,事情的发生就是让你很无奈。当你越是很穷的时候,越是多事情发生。

我是一个非常依赖电脑和网络的人,只要有电脑和网络,周末我可以完全不踏出我的房门(吃饭除外)。记得当年在日本实习的时候,宿舍没有办法上网,日子真的是难过极了。和友人曾想过要在当地申请一个户口,可是和该网络职员交涉后,才得知那里申请一个户口是要上万日币的!

好啦,这次的事情,跟网络没有关系,是我的终身良伴--手提电脑出事了(下图)。


前两天放工回家后,一样的呆在房里上网。就在我正拉下荧幕,关电脑去冲凉的时候,“喀拉”的一声巨响,我电脑荧幕的框框开了。但是简直被吓傻了,把电脑拿起来摇两下,只见一些碎了的塑料“滴沥达拉”的掉在地上。心想,“这次完了。。”

找了个螺丝起子,左敲右撬的,终于让我找出了问题的所在。那片支撑荧幕开关的铁片短了两节,底部的那节因为没有和上半节链接,因此独自撑向某个方向。当荧幕盖下的时候,那铁片就撑着荧幕的框框,把它给撑开了。


现在,唯有暂时用强力胶贴给它黏住。但愿它不会继续恶化下去,进而影响整个荧幕,那我就谢天谢地了~问了遇过同样问题的学妹,她说维修费至少也要RM500。。我的妈呀!它才跟了我两、三年,加上近期在发穷,应该不会去修了吧~能用,就先用着吧。。待我有钱的时候再考虑是否要买过一台新的。

没有评论:

随风流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