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8日星期日

玩具总动员3



剧情简介:

安迪已经长大成人,正准备离家前往大学,展开新的生活。安迪舍不得巴斯和胡迪这些陪伴他十几年的玩具,想把玩具们存入自家阁楼,但把胡迪留了下来。安迪妈 妈错把玩具们当成垃圾扔掉,玩具们却误以为安迪不要它们了。阴差阳错地被捐到幼儿园的玩具们想象以后的美好生活,不愿与胡迪回去,胡迪只能一人离开。   

幼儿园里不懂事的孩子们迫不及待地将他们的小脏手伸向这些新来的玩具们,受尽折磨的玩具们想换 个地方,却发现他们在幼儿园其实毫无人身自由,玩具“大熊”控制着幼儿园玩具们的命运。离开的胡迪得知伙伴们的处境后决定与他们一起离开幼儿园,回到安迪 的身边。他们万众一心,开始酝酿一个伟大的逃跑计划。当然,他们将面临的是一次惊险无比的大冒险……

之前在facebook看到友人说因为观看Toy Story III而哭泣,我觉得很好奇。明明就是一部小孩子的动画故事,怎么会让一个成人看到哭呢?直到今晚,我终于明白了友人的感觉。。。

曾几何时,我也过那么一大把的玩具。最为深刻的,是家人买给我的“咸蛋超人”和“咖啡猫”。如果我没有记错,这两只玩偶是他们去合艾时候买的。其它零零碎碎的有LEGO啦、士兵啦。。我还记得我姐姐整天讲我一天到晚都对着那些玩具在讲话(姐姐比我年长10岁)。。呵呵,谁没有过童年和玩具对话的时刻?

我曾经也想过,要怎样安顿我的玩具。我不懂该说自己脑袋有问题,还是思想早熟,在那个时候,我就已经开始顾虑到--“死亡”。还在玩玩具的时候,我应该也只有小学吧?那个时候,我经常都在想:要是哪一天我死了,我的玩具该送给谁好呢?他们会不会好好照顾我的玩具呢?我还会问我的玩具:“我不在以后,你们会想跟谁一起?”。。那时候的感觉,应该就像故事主人翁Andy要安顿他的玩具群一样吧~

嗯。。那些玩具,现在应该都不在我家了吧?我想,留下的,应该只有那只“咸蛋超人”罢了。。

1 条评论:

健仔 说...

play with some real toy ba... haha...

随风流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