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1日星期日

Crystal的网卖博客

我一直很欣赏Crystal,总觉得她很独特,有“事业女性”的影子。或许因为她是金融业的毕业生,在投资和金钱规划上有很多的点子。她从来不吝啬和我分享市场上的投资配套、银行推出的新产品、市场上的一些讯息。。而且在拥有我们自己的车子后,我们都向着同一个目标去:屋子。

好了,今天不是要介绍Crystal,而是介绍她的新部落格,一个有我的搞做的部落格。

最近Crystal在筹备着她的网卖博客,我当然也就义不容辞的帮了她做了个Banner。其实也不是什么特别的banner,毕竟我的photoshop功力也不没有很好。好人做到底,在show off我做的banner,同时间也帮她打打广告:


世上没有丑美眉,只有懒美眉! 面膜屋为您提供令肌肤变美的产品和知识。。

1 条评论:

Crystal Facemask Collection 说...

Thank you so much for the banner! and thanks for the promotion! ^^

随风流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