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7日星期三

MYEG超烂的服务

我是个很懒的人。如果可以的话,我都选择尽量不出门。因为这样,在两个月前,汽车路税快到期的时候,我在MYEG.com缴付及更新我的汽车保险和路税。路税,在我缴付款项后的两天就“免费”送到我家门口。当时我还非常钦佩MYEG.com的服务素质,远超许多官连公司。然而,事实并不如我想象那么简单。

在更新路税的同一时间,我在MYEG.com购买了车险,是RHB公司的车险。该保单我等了许久都没有下文,问了家里是否有任何的车险保单寄到我家,家人说没有。于是在6月8日,我发了第一封e-mail给MYEG.com,向他们询问一下我保单的情况。那时候,对方跟我要了一些资料,说会帮我跟进。而当天下午,我就收到了该负责人寄来,附加softcopy保单的电邮。我很感激该负责人高效率的服务,可是我发觉保单里的地址和投保司机有错误,所以立即就回复了他,让他帮我跟进,而对方也爽快的说会跟保险公司联络。

静静的,两个星期过去了,对方没有任何的反应,因此我发了封e-mail给该负责人。那一天,是6月22日,对方没有回复我。在6月30日,我再发了封e-mail给他,没有回复。7月1日,我再次e-mail对方,我得到的回复是,当初办理我的车险的工作人员会马上联络我。

然而,一个星期又过去了,我终于忍不住,发了封e-mail到MYEG.com,也放下了狠话:

I wonder what is the problem with this? I am totally disappointed with MYEG service and I wonder who will take the responsibility if any accident happen during this period as the insured driver's name is different from the policy?

I hope someone can give me an answer as soon as possible or I will consider reporting this issue to the responsible association. (为保护对方,故删除某些部分)

当天4:37pm我收到了客户服务经理的e-mail,说了一大堆抱歉的话,并答应马上跟进。而在傍晚6:40pm,我就收到了该员工附带softcopy保单的e-mail。终于,这也就告一段落了。

不懂什么时候开始,我学会了向不满意的服务作投诉。我不懂该员工过后会不会收到什么样的责备,因为我在电邮里已指名道姓的报上了该员工和负责人的名字。希望,MYEG.com和他们的员工以后会继续改进他们的服务。

没有评论:

随风流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