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9日星期二

《谈情说案》

我不是一个喜欢煲戏的人,可是有时候周末真的太无聊、太闲了,就会毫无目的的开启了PPS,看看有什么新出的电影。然而最近PPS都没有什么我想看的电影,就转攻香港电视剧。

星期六那天,我一整天呆在房间,煲了12集的《谈情说案》。此片应该算是还蛮新的电视剧,由林峰、杨怡和廖碧儿主演,属于一出侦探加爱情的剧情。


这部戏,有不少人说赞。元元、巧凤、crystal都说好看。剧情,没有什么好批评的,就一部典型的港剧,演绎的手段,还可以接受;爱情的桥段,来来去去也就是这样子。吸引我的,是林峰饰演的Prof. King (Kingsley)。一位年轻的物理教授,利用各种理性的分析去帮警方破案。

或许自己也是在research line,所以会特别注意他在处理事情上的手段和想法。当然,编剧的功力是不错,这个不容置疑。然而林峰的演出,我只能给个及格分罢了,演绎功力,实属麻麻。

好了,不谈了。前两天网路不太好,没有办法把它煲完,曾今天没有补习,让我好好的沉浸在Prof. King的理论里去~

没有评论:

随风流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