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9日星期二

我是肥仔

前几天和大学时期的朋友在槟城有个短短的聚会。自毕业以后,他们在KL工作,而我只身在槟城,那么一别,也有快两年了。由于是榴莲季节,那天早上他们就跑到榴莲园去吃榴莲。碍于我本身对榴莲极度反感,所以就没有参他们一起,直到晚上才和他们在Northern Beach Cafe聚会。

友人见到我第一个反应是:“你怎么那么瘦啊?!”

哎~惯性的提问。每一个见到我的人都会说,“你怎么那么瘦啊?”。丽雅在面子书见到我的照片也是这样问我。我今天就要澄清,我其实一点都不瘦了,而且还有爆肥的嫌疑!怎么说?看看以下的照片吧~



为了不要把我的部落格变成“成人部落格”,唯有打少许的底,弄朦一些些。看不习惯的你,对不起哦,伤害了你的眼睛(哈哈~)。

是的,就是这张照片,足以证明我肥了很多很多!这裤子,是两年前的农历新年买的,我应该还没有穿上20次。聚会那晚,原本是打算穿这条短裤出门的,可是套上去后,才发觉完全扣不上,还差整整一个手掌那么宽。救命啊!!真的不敢想象 >.< 其实如果单看表面数据,我应该还是属于偏轻的。目前我的体重只有54kg,而两年前在日本回来的时候,我的体重才47kg。 嗯,下定决心重启我的修身计划,直到能够穿回该短裤为止!

2 条评论:

匿名 说...

ur face toooooo sou.

JD_23 说...

Candice,我也觉得我的脸部太瘦了,不好看。。可是那肉就是不去上面,爱往下跑。。无奈~

随风流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