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2日星期六

梦@云顶

当时的梦境,我们在云顶观看刘天王的演唱会~坐在我右边的是志康,宋洁在我后面左上角,她旁边是友君。这一些人物一点都不陌生,是小学一直到中六的同学。比较惊奇的是,出现在我左边的是美宝,她还是第一次出现在我梦境里。就这样一行人坐在那里等待演唱会的开始。

当刘天王出场的时候(当时没有看到刘天王的脸),台上也带来了惊喜连连。他带着一班的合唱团,团队里竟然出现了久违的脸孔:第一位,JASON张家伟,自中学毕业以后就没有再见过面了。还有更不靠谱的,是雷志豪,这位小学同学在毕业以后就没有再听过他的消息了,少算也有10年了。当时那一幕,真的很实在。我和志康指着JASON大声喊他的名字时,他还回过头来对我们笑。。不懂现实世界的我,是不是也躺在床上傻傻在笑。

志康的出现,我不怀疑。最近都一直跟他MSN,昨晚睡前也是和他在MSN。宋洁呢,可能最近常开车经过她以前住的地方,所以会想起她。友君呢,一来是宋洁的RENJER时期的朋友,二来是志康哥的绯闻“屎坑嫂”,哈哈。。所以,也安排她出场一下下。。JASON志豪,可能是志康昨晚问起小学同学的问题,所以就跑出来了。至于美宝,我就想不出为什么她会出现在一班育才生的梦境里了。。云顶,可能是我想去玩了吧。。刘天王,我一直都很欣赏他的努力,可是也没有特别的喜欢他。。

呼呼,梦醒以后,竟然没有过去一个礼拜早上起身的懒洋洋的感觉。。嗯,应该是一场不错的梦吧~

1 条评论:

◆Qoozo ◆ 说...

有够力
发梦王啊你~
你的梦笑瓜我

随风流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