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日星期四

画画

最近在忙着写JOURNAL。大学时期有位学长对我说过,他的目标是有一天大家可以在SCIENCE DIRECT上搜索到他的名字。再过不久,我的名字也有可能会出现在这个DATABASE里。

目前准备着发表4份JOURNAL,有3份已经完成了80%,只需要一些绘图。然而,就因为这些绘图,我已经把提交JOURNAL的日期延后又延后。直到老板顶不顺,要我在星期五以前完成所有的绘图,并在下个星期把JOURNAL提交上去审阅。

我不得不承认,我画画真的很烂。以前美术课的功课,多是由我的设计师姐姐帮忙搞定的,所以都是全A的。。可是现在姐姐不在身边了,得自己动手画了,成品嘛。。实在不敢恭维,看了都想吐~

草图,自己看了都想呕。。。

完成了第一张草图后,给厉害画画的同事作评论,只见他看得直摇头。。我问他是不是很难看,他不语,只是“嗯”的一声。

唉~其实他不说,我也觉得很难看。连自己那关都过不了,怎么还能期望得到别人的认同,更不可能要发到DATABASE去。救命啊~还有3-4种寄生物的样本要画。。晕~

(注:SCIENCE DIRECT是一个收藏科研报告的在线DATABASE)

没有评论:

随风流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