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0日星期日

失策了

自从到外坡工作以后,衣服都是集够了一个星期才洗一次。和平时一样,星期五晚,是我洗衣的晚上。由于近日工作都对着显微镜,搞到精神很不好,把衣服丢进洗衣机里后,我倒头就睡了。我还记得当时的时间,是晚上9点半。

经过一夜长眠,第二天醒来,精神饱满,想说愉快的开始我的周末。然而,事与愿违。昨晚丢进洗衣机里的,有一件深蓝色的新衣严重褪色,整台洗衣机里的水都变成了蓝色,衣服就更不用说了。想说要抢救,可是浸在洗衣机里一个晚上了,也不懂得能够做些什么~


失策了,为什么那么懒,不把新衣分开洗~被染到颜色的有5件衣服,1条裤子,5双袜子。真悲哀。。已经很穷了,做么还要这样对我?!无阴功~

1 条评论:

翱翔 说...

那就试试新的配搭~

随风流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