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0日星期六

超爱『现』

其实,我真的很喜欢表演。。
难听讲一句:我很爱『现』 ~ 呵呵。。

为法语班毕业的一场表演,当晚负责吉它
(他们拍照没叫我。。过分!)

大学时期修法语,
刚好我们毕业的同时,老师也选择了回法国深造。。
所以他想说,毕业前让我们做一场演出。。
这是法语班第一次的演出。。
邀请了KK的几所学校的学生来观看。。

当晚有话剧,舞蹈,相声和唱歌。。
而我的工作嘛。。
幕后,是为参与者安排交通和住宿,
幕前嘛。。就是为歌唱环节伴奏。。
(其实,也只不过一把吉它乱弹而已啦~)


筹备06年圣诞演出的舞蹈练习

06年的圣诞前夕,
我们和Juwita Suwito在Yayasan Sabah有一场圣诞演出,
而我呢。。就是舞蹈组的其中一员。。

当晚的出席者好像有千人以上。。
是我一生中最盛大的演出。。


英语文学班一场话剧表演, 负责排舞

大学时代修的英语文学科,
在学期末有要做一场话剧演出。。
从编剧,编舞,背景音乐。。全由我们自己去包办。。
而我,当然,就是负责编舞的咯~


谢谢收看~


说真的,我是很喜欢跳舞。。。

没有评论:

随风流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