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0日星期三

我梦见了他。。

昨晚,我梦见了一个他。。
他,是我认识了10年以上的朋友。。
他,跟我,没有特别的关系。。

依稀记得。。

他,是小学时候数一数二的好学生。。
他,是常识比赛的常客。。
他,有个学业一样出色的姐姐。。
他,超爱模型玩具。。
他,打电脑游戏也很疯狂。。
他,曾经买了一份很贵重的礼物给一个女生,可是我不懂是谁。。
他,跟我表哥同名。。
他,跟我同姓。。
而且曾经因为很仰慕他,还想过以后孩子要跟他的名字。。

他是谁??
他叫张志康。。


“屎坑,是他的别名。。哈哈。。”

没有评论:

随风流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