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日星期六

我梦见了她。。

这是我第二次梦见她。

她,不是什么特别人物,
和我,算是没什么关系,只是普通朋友。。

依稀记得。。

她,是当年小六时的插班生。。
她,值日的那一天,骂了我们几个男生。。
她,小学歌唱比赛,唱的是《小城故事》。。
她,歌唱比赛输了以后,哭得像个傻瓜。。
她,上了中学,依然不会骑脚踏车。。
她,一直都是当班长的不二人选。。
她,是我见过,改变最大的女生。。
她,总是有一张很锋利的嘴巴,小学到现在,还是没有变。。
就连梦里的她,还是一样,把我给骂了一顿。。

原来,我认识她,已经有10多年了。。


“李宋洁,一个我认识了10多年的女生。。”

没有评论:

随风流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