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8日星期五

风中的沉默

我忘了以前的我,是个怎样的人。。
多话吗?爱闹吗?
我只是知道,自从那件事以后,
我变得安静了。。

那一次。。应该是中五吧。。
为了某些事情,
我差点和我学校时期最要好的朋友干架。。
当时,椅子已经在手里,
如果不是身边的朋友把我们分开,
我真的会一张椅子给他“车”过去。。
(哈哈,我其实也蛮暴力的)

那天,我很不开心。。
放学回家途中,一个人,
坐在巴士里。。我竟然静静地流泪。。
心想:“反正什么都没有了,把这个朋友也一并放弃了吧。。”

可是,
当天晚上,我还是给了他一个电话,向他道歉。。
告诉了他,我心里的问题,
电话里,我哭了。。

那一次以后,每当发生什么事情,
我都会让自己坐下来,在纸上写下:
“少说话,多做事”,六个字。。

也许就是因为这样,我开始了沉默的反思,孤独的疗伤。。
也许就是因为这样,我开始竖起了一道沉默的防护墙。。

“少说话,多做事”

没有评论:

随风流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