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日星期六

1025


1025是我的生日。。

这些年里,偶会遇上一些同日生日的朋友。。
今天,就遇上了第5个。。Elvia

Elvia是大学时期,海洋系的同学。。
一直都没有留意到她的生日,直到今天。。

和我同日生的朋友还有。。。

1.杜颍薇
以前都简称她“阿杜”,那个时候新加坡的“阿杜”好像都还没有出道。。
她是我中学时期的同班同学,是第一个我认识和我同一天生日的朋友,
而且还是同年同月同日那个。。
她嘛。。目前到韩国留学了。。

2.i-ying
大学期间论坛认识的朋友。。
没有什么交流,就因为知道大家同一天生日,所以谈了几句,交换了friendster而已。。

3.Lim Poh Luan a.k.a Small Bamboo
大学期间论坛认识的朋友,在同一所大学修读数学系。。
认识她的过程有点搞笑,她原来是我朋友的朋友。。
大家曾坐在同一间房间里上网,她看到了我上论坛,所以知道我是谁。。
而我呢,是直到有一天,要传file给她,置入她的PenDrive时显示她论坛的称呼,
才知道原来是她。。

4.宋洁妮 a.k.a 我是电脑白痴
大学期间论坛认识的学姐,我习惯称她“痴姐”
和她认识的过程也很搞笑,
为了一张CD,但不想真面目曝光,而在工程系的学院玩起抓迷藏。。
现在我们都开着同一款车子,
而且有缘到我第一次开车去KL,就在路上被她遇上。。
但是,我们还是没有face to face见过面。。

嗯。。我认识了5位跟我同一天生日的朋友,而且都是女生。。

“祝福1025的我们”

没有评论:

随风流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