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8日星期一

是爱是恨

不知是怀着怎样的心情敲下了你的名字。恨?爱?呵……不知所云。

在这个地方的相识,怕本就是充满了虚妄和困顿的吧。你的目的?失落?排遣?还是……

聪明的人,懂得抽身而退。而我,偏偏是笨蛋一个。飞蛾扑火。咽了泪伤了心枯叶满地又能怎样,莫不过枉自嗟叹而已。你,还是你,游戏风尘拂袖而去 的你。想必我就是那千万中的一粒尘吧,沾上了,轻轻抹去,你依然能够安然的捧一盏香茗,用你的笔,细细诉说对她人的无限缱绻,将你的心,描绘的如琉璃一般 晶莹透明!

不想再说欺骗。是我自己,套上了这三尺白绫。节节相扣,把自己逼得绝境。

也许该向你道谢。你泼下的一潭冷水,映显了我自己。踏上了那葛岭之巅,在四山皆晦之时瞭望到了旭日露脸,就以为自己已经怀抱了红满东天……却未 料这霞光万道是那样的离奇变换不可捉摸!哈……我还曾傲然地仰起头诉说他人的万劫不复,却不知心门初启之时早已把自己推到了这样一个悲佞的结局!

我得谢谢你。谢谢你化身铜镜映现出我昏暗的自己;谢谢你化身利刃提醒我择人再不可如此大意;谢谢你以退为进教会我在温语绵言中高耸警惕!

永世铭记,这浅浅的爱,和深深的伤。

一袭水袖,一抹轻笑,一汪清眸,仍是辗转于纷繁尘世。只是碎落满地的心,不知会有谁人来拾……


“爱的越深,恨的越深”
“究竟爱恨之间有什么不可逾越的界限呢?”

没有评论:

随风流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