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1日星期五

害人的GPS + 可怜的10仔

我是个路痴,所以不管到哪里,我都会依靠我的GPS,可是它今天真的让我很失望,失望之余,还让我对它开始有点嫌弃。

还记得跨年那几天回了怡保一趟,刚巧CK在家搞了个烧烤聚会。我没有去过他的家,就趁机过去和一班多年没见的朋友小聚一番。那晚,我要玮翔给我发CK家的COORDINATE,再让GPS为我带路。第一次,它把我带到怡保中央医院外的红路灯。重新设置后,它把我带到CK家外面的大道,差点就直接开上HIGHWAY,最后还是又CK自己出来带我去他家。当时候大家都在笑我,叫我不要太过依赖GPS,因为有人曾经就因为一味相信GPS,结果把车子开了下河里去。。没想到,我今天就中招了!

换了一份工作,需要一直往外坡跑。今天被安排的行程,是去一个我完全没有去过的地方--大山脚(BUKIT MERTAJAM)。繁冗的过程,我不多说,抵达大山脚后,我照着上司的安排去拜访几家诊所,可是第一家,就让我出麻烦了。。。

我被告知该诊所附近有一家7- ELEVEN便利店,就架起我的GPS,看看该建筑物附近哪里有7-ELEVEN。。跟着GPS的地图转啊转啊,都没有发现到那个地标,我就开到另一排的店铺。一样,跟着GPS的地图转啊转啊。。突然,“咕隆。。咕隆。。”的巨响,把我的目光从GPS的地图拉了回来。。幹!!原来,我把车子直接开过了一道沟渠。。

这他妈的死GPS,怎么没有显示那里有沟渠的呢??还让我直接把车开过去。。唉,可怜了我的10仔,底盘有够伤的。。花的花、歪的歪。。才出来跑外坡第二次就开始发生意外了,这份工,到底适不适合啊?其实换了这份工作后,我觉得10仔的压力也增加了不少。除了工作来回的距离是以前的一倍外,还要天天堵车,每天要爬上5楼的停车场,跑外坡的时候不停的start车停车,今天还带它飞越沟渠。。10仔,我对你不起 T.T



1 条评论:

匿名 说...

pity ur 10 zai...=.=''

随风流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