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6日星期三

路是我选的

当我告诉妈妈,我换了份工作,是一个“行销+营销”工作性质的职位,妈妈第一句就问:“做sales,你可以咩?”,当然,我姐姐也问我同一个问题,“你可以咩?”。

坦白说,我对自己也没有什么信心的。一直以来我对做sales都有点抗拒,或许这正是一个让我去学习,去了解的时候。其实做sales有什么不好呢?我不知道。

路,是我选的。当初之所以离开实验室,就是要出去见更多的人。现在机会来了,就加油吧!

1 条评论:

Mister Leaf 说...

没什么是不可以的。加油。对自己要有信心。

随风流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