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4日星期二

OH 屎 (18SG)

先说明,此篇部落格是18岁以下禁止观看,因为其含有暴露、血腥和恐怖镜头。心脏病和胆小者别进来,恶心程度80%。


我有个习惯,就是每天放工回家冲凉的时候,都会蹲一下厕所(是座厕来的)。这是以前二姐教我的,她说:“一日一坨屎,生活好happy” (广东话)。以前在大学的时候跟一位医学系的学生同房,他也曾经说过:“如果你两天不拉屎,你就要小心了。” 正因为他们的话,我尽力都做到“一日一坨”的习惯。

最近习惯让我有点怕怕。。不是我的“那坨”变得怎么样子了,还是它不肯出来。。而是,它多了一些颜色。。。


希望看的你们不会有作呕的感觉。是的,这是这个月里的第二次出现类似情况。第一次还好,只是一、两滴而已,那时候我想可能是热气还是什么的,就没有管它。可今天它在来多一次,我就有点怕怕的。

上网查了一番:(摘自:(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1057710.html))


『鲜血
大便时流出鲜血是最明显的便血,因为一眼就可看到鲜红的血,许多患者非常害怕。鲜血往往是大肠或其以下的问题,即大肠、直肠、肛门处的疾病,其中最常见的是痔疮、肛裂,其他的还有大肠发炎、大肠息肉、大肠癌等。

痔疮是由于长期的大便不畅通而形成的,它的出血是因为粪便坚硬,擦破肛门引起,往往是便后鲜血滴入便池,或手纸上有血。

大便出血有这么多原因,所以不能以为只有痔疮才会便血,而没有检查就胡乱的吃一点治疗痔疮的药物,不但治不好疾病,反而延误了病情。即使以前有痔疮,也应再去检查,以排除其他疾病的可能,尤其是要排除大肠癌。』


嗯,感觉上,肛门并没有特别疼的感觉,而且排便顺畅无阻,应该不是痔疮或是肛裂吧??要是大肠发炎这类的应该还算是小问题吧?可是。。不可能是大肠癌吧?


2 条评论:

Unknown 说...

我看了有嚇到,不過不會很噁心~
你去看醫生了嗎? :o

JD_23 说...

没有咯。。
这几天都没有什么事情。。
应该是没有什么大问题的。。

随风流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