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6日星期四

创业吗?

曾经在论坛上发表过不少“乳臭未干”的言论,不时会有人短讯息问我意见,有者更要求跟我见面商讨。。哈哈,至今,我也只是见过两个人罢了。一个在柔佛Kukup开了个海上渔排,听说做得挺不错的;另一个呢,本身是做养燕子的,也想做做渔业生意,就跟我讨论,并带我到他的地方去看看。

刚刚在论坛又收到了另一封讯息:

Hi,

我是Harry Chin 馬來西亞柔佛新山人,閱讀你在網頁發表養殖心得,使我留下深刻印象.
我代表印尼一家龐大種植與製造椰子,黃梨集团向你招商合作在其中島上
養殖非洲魚(Tilapia).
該島位於廖內群島中,名稱Pulau Burung.從柔佛龜咯(Kukup)
乘Ferry 去大約三个半鐘海程到達.

島面積1000HA,其中有段地開發80个池,1997年曾用若干池養殖老虎蝦.過後因用人不當(經驗不足)關閉,荒廢至今.
我代表集团向外招商以租賃或分紅合作養殖該地環境魚
水供充足:淡水,海水
电供:暫時自備發电機,日後將從鄰島從工廠拉电供應.

如有興趣,請聯絡我Email:sxxxxxxx@yahoo.com H/P 016-7xxxxxx.

Harry Chin 上
26-08-2010


嗯。。其实我还没有准备去创业,资本是一个很大的问题,其二是,我并没有多少的经验。我曾经梦想过有自己的事业,至少到我老了、死了的时候,还有一样东西留在世上。。呵呵,想想而已啦。。反正还有时间,不急。。

1 条评论:

匿名 说...

能介绍harry chin 给我吗?或者给我他的email或电话?我的email是keng_guan@yahoo.com

随风流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