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5日星期四

《我知道》- BY 2

从来没想过
不能再和你牵手
委屈时候
没有你陪着我心痛

一切都是我太过骄纵
以为你会懂
一直忘了说
我有多感动

我知道你还是爱着我
虽然分开的理由
我们都已接受

你知道我会有多难过
所以即使到最后
还微笑着要我加油

我知道你还放不下我
才会在离开时
闭着眼没有回头

我们都知道彼此心中
这份爱没有停过


一直都很喜欢这首歌的歌词,可是没有留意主唱人是谁。知道近日google一番后,才知道是BY2唱的。知道BY2这个组合有一段时间了,却没有太过在意她们是谁。毕竟乐坛几乎每隔一段时间就会涌出一大堆的新星,我留意的歌手年代,应该还停在周杰伦、蔡依玲、SHE那一代吧。。很跟不上潮流吧?

这歌牵动我的,是它的chorus:
我知道你还是爱着我
虽然分开的理由
我们都已接受

有些时候情侣分开了,不是因为不再爱着对方。
有很多的事情,只有当事人才会懂得各种原因。

有些时候情侣分开了,不代表这份爱就这样完了。
有很多的爱,在彼此的心中,从来没有停止过。

没有评论:

随风流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