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日星期五

可爱女友--启录

今天,可爱女友埋怨说,怎么我都没有再更新我的部落格。其实她的重点是,我怎么都没有写下跟她的点点滴滴。呵呵,可爱女友就是那么小心眼,却也因为这样,她是可爱的。好吧,那我就重启我的博客,在这里,我就只管称她为“可爱女友”。

可爱女友今年25岁,小我两年,目前在台湾修读硕士学位。可爱女友是我念研究生时期的学妹,由于实验室不在大学,那时候经常叫她帮我处理大学里的事情。可爱女友身高165cm ,比我高,虽然站在她身边不太觉得,但我还是严重禁止她穿高跟鞋(还好她也不喜欢穿)。可爱女友是个很单纯的女生,直接一些,就是个很笨的女生,超爱哭(几乎每星期都会哭一次)。可爱女友总是说要减肥,可是却没有实际行动(所以我认为她应该是不会成功的,呵呵~)。可爱女友爱唱歌,有着一把甜甜的嗓子,可是骂我的时候可以很给力(>.<)。

当初追求可爱女友时花了3个月,如今我们已交往8个月。双方都见过了家长,算是通过了家长关。我有空就会陪她的家人聊天,吃饭,上巴刹。而我妈呢,会给可爱女友发短讯,还试过跟可爱女友网聊2个小时,聊到我在一旁都睡着了(当两个女人聊起话来,真的可以很久很久~)。为了不搞乱关系,我和可爱女友还统一了称呼。可爱女友的妈妈,我们叫“妈咪 mommy)”;我的妈妈,我们叫“妈妈(mom)”。

可爱女友今年8月就会毕业。届时我会带妈咪和二姐一起去台湾逛逛,来个小型的Family Vacation。毕业以后可爱女友可能会留台一年加入那里的研究团队,而我呢,则希望找到一份安稳的工作。待一切都稳定下来以后,我们就会开始计划我们的未来。


1 条评论:

匿名 说...

next year i may get ur wedding invitation card!!

随风流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