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8日星期五

坏习惯

来了实兆远3个月多,染上了一些坏习惯。放心,不是喝酒,也不是嫖妓。。只是,爱上了飙车。

实兆远大道上的汽车不会很多,可是路却十分宽。虽说路宽车少不是飙车的理由,可是,就是习惯了开快车。一般在普通驾驶的情况下,车速是100-120km/j,有时更会开到140km/j。明知道这样的驾驶速度是危险的,可是前面又没车,右脚也就不听使唤的大大力踩油门了。。过弯有时候也干脆不煞车,100km/j入弯,感觉就是在玩命,弯不完的话可能就飞去对面马路;弯太大力的话可能就翻车。。

另一个坏习惯就是,开车不系安全带。以往当朋友因驾驶没有系安全带而被交警开罚单时,我总是好奇这些人在想什么?系个安全带有多困难啊?我没系安全带才感觉全身不自在呢!可是经过实兆远3个月的“洗礼”,我也习惯了开车不系安全带。当然,这不仅仅只是在实兆远。。回到怡保,还是一样不系安全带。。开车上KL,还是一样没有把它给系上。。有时候会想:开车那么快,又不系安全带,倘若发生意外,那我会飞到哪里去啊?

对了,差点忘了提一提,上个周末在登家楼回来的路上,途中超车越过了一辆友族驾驶的黑色Myvi。。不懂他发什么神经,竟然发力追着我来。。。在超车不久后我就发现那家伙突然加速,而且跟着我一样超车。。当然,我开的是1.8的Sonata,他只是1.3 Myvi,根本连烟都没有他吃的份。。加上我疯起来也不是人来的。。不用多久他就不再出现在我的望后镜。。直到我missed掉了一个路口,U转回头的时候再遇到他,他竟然打我高灯,还比我中指!不懂他是不爽我什么?

还有就是,开车等不及红绿灯了。虽然我极度不同意闯红灯,可是实兆远有个红绿灯你是不闯不行的。。那是一个T路口,交通灯只会亮在大路来往的两个方向,我们从小路出去的那个红灯,不懂要等大路那里跑了几次才会转青(记忆力,好像没有见它青过~)

哇哇~要好好反省了。。要改了。。

2 条评论:

翱翔 说...

你变成我了?外表是乖孩子,内心却无限的顽皮。

匿名 说...

飙车也不见得比喝酒还是嫖妓来得好.也许,你对自己的生命不如何珍惜,可是别害人!

随风流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