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日星期日

惊心动魄--登大之旅

拖着拖着,距离提交硕士论文的deadline还有30天。。够力。。两位Supervisor已经轮流给我电话要我赶紧完成我的论文,不然就不能毕业!其实论文是已经修改好了,只差那么一个小小的图画,在viva时被批得一文不值,所以得重新画过。

由于工作困身,而该sample又留在了槟城的实验室,一直待到上个星期,我才来了个槟岛4小时游。。一方面是拿sample,一方面是去了strait quay,尝尝那好久没喝的starbuck,看看那好久不见的槟岛海岸。。

话说回来。。昨天,原本是打算在下午3点左右开车,可是工作做不完,被拖到5点才开车。开车前给妈妈一个电话,结果被唠叨了一阵子。。因为已经迟了,我凉也没有冲就开车,晚餐也直接打包KFC在车里解决(原来从sitiawan一路到terengganu是没有McDonald的。。)

还好当初买了台GPS,不然我就头大了。天色慢慢地昏暗,前方的路,能见度已经慢慢变低。。一路上都依靠GPS来判断前方是否有转角,何时可以加速,何时得减速。。加上路上起雾,还有一段路程下起了大雨,如果没有GPS,我看我也不能那么“快”抵达登家楼。

废话少说,之所以称其为惊心动魄,是因为一路上,有好几处我是睡着了。。少算又有7-8次吧?感谢主,没有意外发生。。只是偶尔来个紧急刹车。。还有一个90度的路口差点直冲装栏杆。。我很难想像,这么一段路程,车子到底吃了多少压力,有多受伤?~对不起啊。。。

下午5点开车,抵达登家楼已经是接近凌晨1点。8个小时的车程,一个人完成了。。。现在还在在登大的实验室里做着我的touch up。。待会儿4-5点左右得再驱车回到Sitiawan去,因为明天还得上班。。Woah 。。开车开疯了~

(附注:金马仑的夜景,很漂亮。。。)

没有评论:

随风流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