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日星期日

PAGF的DISTRIBUTION

2010年开始接触大众信托,购入了PFS30F和PAGF。随后的日子都有在留意价位的上下,可是却没有为它加额。心想反正那笔钱放在银行里赚的利息也不多,就让它在基金里自己慢慢去滚。

一年过去了,趁劳动节假期回家,翻阅这段日子寄来的信件。有一封是MAYBAN TRUSTEE BERHAD寄来的,关于PAGF的DISTRIBUTION。

直至3月31日的财政年,PAGF的GROSS DISTRIBUTION为每UNIT 9.000仙,NET DISTRIBUTION为 8.8189仙。我收到的TOTAL DISTRIBUTION AMOUNT为 RM558.39。若换成巴仙率来计算,我的PAGF是赚了大概11%。这样的成绩,对PAGF不算标青,但还可以接受。怎么说也好过放在FD里一年的3.0%。

没有评论:

随风流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