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8日星期日

上一次喝酒喝到有醉意,已经是7年前的事情。离开酒吧的工作后,我都鲜少去碰酒类饮品。偶有一杯,或者一小口,已经开始有感觉了。我经常会提醒自己不得喝酒,尽可能一点也不碰,可是今晚,我醉了。

老板请喝酒,或多或少也得给些面子。终于见识到这里的人喝酒的厉害。。你以为叫一两桶酒吗?不是。我们4个人,老板叫了4桶,外加一箱。。一箱里有多少支?12?24?我也不知道。老板是那里的VIP,所以我们入座VIP房,服务我们的服务生,男的每人最少也被老板灌了3支,女的一支,喝不完的不准离开房间。。够力。我看那些服务生都有点怕怕。。呵呵。。没办法,老板就是老板,VIP就是VIP。。他叫你喝,你敢不喝吗?

3个小时,我不知道自己喝了多少。。可以肯定的是,是这7年来和最多的一天。

我醉了吗?若我醉了,我就不会在这里写部落格。我没醉吗?我没醉,刚才开车就不会飙到150km/j,还连续在双线超车。。飙到150km/j很快吗?我连同事的车尾都看不到。。我不敢想像那只瓜到底跑多快。。只是知道,自己两次转弯差点出意外。。嗯,下次会小心的。

哦,这是我26年来第一次唱K哦。。本来,唱K的第一次,是打算在今年的情人节跟她去唱的。。可是。。呵呵,算了。。才发现,原来我的声音很单薄,根本唱不出声音。。硬硬去飙『你是我的眼』,『海阔天空』,『新不了情』等歌曲,搞到嗓子都破了。。但愿明早起来不会失声。。

晚安~

3 条评论:

匿名 说...

去年我的朋友酒后飚车,出了意外,差点瞎了眼睛。

海角 说...

其實,不是每首歌不一定適合自己唱,就像,自己的酒量,自己最清楚。勉強以後,讓自己辛苦的話,更痛苦。

好好照顧自己唄!

追梦者 说...

久久一次还可以..

随风流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