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0日星期一

你的信息,我删不了。。

我现在用着的,是二姐给我的SE901,应该有好几年的了。它开始有点坏坏了,经常会出现当机,而且电池也有些不耐,早上才充满满的,晚上就挂了。

最近我的最佳损友一味怂恿我签Iphone package,搞得我心痒痒的。我曾经说过不会花超过RM500去买一台手机,差点就被他破功了。。呵呵,还好本人意志坚定。

昨天晚饭以后没有节目,在房里开了电话的信息箱,把旧信息一封一封地删除。最后,来到了你的信息,我删不下。。跟你分开也快4个月里,你的信息,都保留到现在。其实它们是没有意义的,毕竟人不在了,留住的信息又有什么用?可能,它们能让我记得,曾经,我爱过这么一个女生。看回过去的信息,也会让我想起过去对你做过那些,好的、不好的事情。。

每一段感情都有值得学习的地方,希望妳我的下一段感情都会更好~

1 条评论:

翱翔 说...

不要iphone啦~买Asus Eee Pad Transformer,是tablet也是netbook。

随风流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