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5日星期五

重设密码

近日突然想起,原来我的网上银行(internet banking)的密码,是和我的电子邮件箱(e-mail)的密码相同;而我的电子邮件箱密码,又和我的面子书(facebook)密码相同。。简单来说,原来我一直就用着一组密码,来打开所有的东西。。

很难想象,假如有一天,我不相信泄漏了该密码,那我就完蛋了。。

重设的过程中,我发现了一个很老的东西--我的第一个电子邮箱,这邮箱是在我中二时期开设的吧,那时候家里没有网络服务的我,却干上了学校网际网络学会的委员,还是副主席那个,太不像话了。当时的主席,李贵棠同学(现在人家是大律师了)让我开设一个。我还记得当时我们是在校长室里做着学校的网页,以前学校那里有什么网际网络室也是给我们玩电脑游戏罢了。

那时候开的,是mailcity.com,现在已经没有了,换成了lycos mail。我的密码,我竟然还记得,是什么?是:0133011404,一组值得怀念的久电话号码。哈哈,所以我说,我对以前的记忆,是清晰的。反倒是近年来的事情,我却记不起。。人老了吧?哈哈~

1 条评论:

健仔 说...

你真的老了~~哈哈~~

随风流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