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5日星期二

梦碎。新加坡

新加坡是一块怎样的土地,我一直很好奇。有人说,新加坡的人都走在潮流的前端。姐姐曾经对我说:“你这一身打扮,去到新加坡只会给人家笑而已”,这让我更想去见识一下所谓的“潮男潮女”。

其二,新加坡的工资,是马来西亚的两倍。那里存500,这里就是1000了。这也是另一个让我想到新加坡去工作的原因。

上个星期,在jobstreets发现了新加坡农业食品和兽医局(Agri-Food and Veterinary Authority of Singapore)的水产养殖技术部门有聘请行政管理员,毫不犹豫就申请了,而且还厚脸皮的去申请同一部门的经理职位。

单看对方开出的要求,我几乎是胜任无疑:

- 一个很好的学士学位,从著名大学在水产养殖/生物科学/水产科学
- 具备高度诚信和良好的工作态度;
- 一些海鱼饲养/ agritechnology的知识;
- 熟悉实验设计和统计分析
- 能力(健康,健身,资质),以在野外,沿海海洋环境条件下工作;
- 游泳不浮至少50米;
- 良好的写作,沟通和人际关系技巧;能讲英语,华语,马来语,将增加的优势。
- 熟练的计算机应用软件;
- 驾驶执照,并愿意驾驶部门车辆;
- 提供有益的参考,以证明工作能力和独立思考,作为一个团队成员。


然而,5天过去了,得到的回复是:

“谢谢您对以上职位感兴趣。经过慎重考虑后,我们很遗憾地通知你,你的申请没有成功。”

好无奈哦。。我真的很想留在这个行业里,也很想到新加坡去闯一下。。可就是没有成功。过去两个月里申请了7-8份工作,全部在没有面试前就已经被拒绝,是什么原因呢?

1 条评论:

Unknown 说...

別灰心,你還沒遇到你的伯樂罷了(:

随风流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