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6日星期四

我的体重。。。T.T

最近胖了是不争的事实,很多裤子都穿不下了。以往不必开钮也可以脱下的牛仔裤,现在连裤带也不用,还会觉得有些紧。。

一直以来都没有去秤,刚好今天工作的时候瞄到了放在一旁的秤,就站上去看看。。结果,我的妈啊!!

我现在的体重是60KG!!

好恐怖哦,竟然那么重。。不过,却有很多人说现在的我比较好看。。Hmmm。。怎么办?


4 条评论:

匿名 说...

60kg for guy just normal k..below 60kg bit terrible.

hAppySoNG 说...

是啦。之前你是underweight啦。
你现在是壮了,不是胖 =P

JD_23 说...

Candice: Depends on the height also ma? BMI now is 22 lo me ..

Jenny: 我哪有underweight? 那团肉肉。。看到都geli ..

健仔 说...

靠!你那些哪里是肥?

随风流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